最新新闻:

Kasauli Rhytm和蓝调节:Dia Miza Checks In,派对岩石山丘后

时间:2022-02-04 15:46:07来源:

Kasauli节奏和蓝调节的第二天开始,从字面上开始了。第一个乐队'kanchan daniel和胡须用岩石调整,转向他们相信的蓝色是他们真正的呼唤。丹尼尔,一名25岁的癌症幸存者和心理学家,采取了音乐,充分利用生活中的第二次机会。

“我的大多数音乐都来自情感和一点古怪,”丹尼尔笑了,以及她的乐队始于声学,在德里咖啡馆进行。

今天,乐队现在已经在全国各地进行,并希望将蓝调带到所有年龄段。“许多人认为蓝调是老又无聊的,因此我们尝试通过融合灵魂,Funk和RNB来添加很小的曲折,”丹尼尔说。

“本地火车”接下来是提高高辛烷印地语轨道的地点的温度。他们的着名歌曲“Dile se”的岩石悔改受到跳舞和唱歌的观众的赞赏。

Bollywood女演员Dia Mirza,他也是创世纪基金会的品牌大使,访问了地点并谈到了努力实现这些原因的重要性。

“我也努力拯救环境。这两个问题都已连接。米尔扎说,气候变化的影响主要是穷人,我无法看到孩子死亡,因为父母无法负担治疗,“米扎说。

目前正在等待她的首次亮相伊朗电影'Salaam Mumbai',Mirza也将在Zee电视即将到来的旅游秀上看到。

晚上,使用各种仪器和视觉效果来享受“大规模的氛围”,享有欧洲风味,以迷惑观众。

Lesle Lewis今晚带着深情的轨道和心温旋律的另一个层次。

DJ Sun的党在今年的Fest中推出的派对让观众凹陷到宁静的Kasauli Hills中回荡的电子和家庭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