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恩!陈梦春节带爸妈看望恩师,与妈妈对打很热闹,国乒师妹亮相

时间:2022-02-04 14:16:19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2022年春节,陈梦非常难得地可以在家乡过节。她已经很多年没在家里过年了,这次她难免要拜访亲戚和恩师。陈梦除了和表哥黄晓明见面外,还带着父母拜访了恩师董熙。值得一提的是,陈梦在国家队的师妹王晓彤也是董熙的弟子,她们一块和恩师见面。

陈梦有两位启蒙教练,一位是母亲逄敏,另一位是董熙教练。母亲逄敏是一位退伍军人,同时是乒乓球高手,曾经获得青岛市部队乒乓球比赛冠军。虽然逄敏比不上专业选手,但是相比一些业余球员,逄敏也是难得的高手了。

陈梦因为妈妈的影响练习乒乓球,而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被董熙教练相中并且得到悉心栽培,这才有了陈梦不断蜕变。

王晓彤是00后国手,在2019年进入了国家队,不过随后很快遭遇疫情,使得国际比赛减少,王晓彤还没有多少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

这次陈梦和王晓彤一块到了董熙教练的乒乓球俱乐部拜访。虽然是在春节,但是得知奥运冠军要到俱乐部来,俱乐部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赶来了。

陈梦和小朋友们合影、签名,满足了孩子们的要求。在俱乐部里,陈梦还和母亲逄敏对打。逄敏平时就是陈梦的陪练,青岛流传逄敏当陪练,培养出陈梦这位世界冠军的故事。两人进行表演赛,孩子们纷纷鼓掌喝彩。

陈梦回家过年,爸爸妈妈操心着给孩子吃好的,带着她走访亲友也倍有面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