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co Antonio接收广告牌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2-02-04 13:46:06来源:

墨西哥歌手/歌曲作者Marco Antonio Solis将在2016年奖牌拉丁文音乐奖的终身成就奖中享受到下个月。

这位56岁的明星是庆祝他作为录音艺术家的40年,将为他的杰出职业感到沮丧,在此期间,他在广告牌顶级拉丁专辑图表上的大多数人的纪录。

Solis还在所有其他作曲家上持有Billboard Hot Latin Tracks Chart上最多一个命中的记录。

他的第40届作为一名录音艺术家已经是一个大的人 - 他开始于2016年开始,在留下韦纳德尔马歌节的顶级荣誉,并记录了官方歌曲在他圣洁的墨西哥之旅中欢迎他的米科克州的教皇弗朗西斯。

他还在诱导拉丁语歌曲作业的票据中,沿着Juanes和Shakira。

2016年广告牌拉丁语音乐奖将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