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考虑风格太多,时尚: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2-02-04 13:46:04来源:

“英雄”女演员为时尚意识赞赏的萨尼亚·赫蒂蒂说,她只是穿着她喜欢的东西,并不思考风格或时尚。

“我不考虑风格和时尚太多,我只是穿着我喜欢的东西,”萨尼亚说,在Nishika Lulla的预览和揭幕收藏时表示。

Athiya与另一个时尚乐,Sonam Kapoor的比较。关于它的媒体问道,她说没有人可以与Sonam相比。

她还说她觉得“超现实主义”被认为是一个年轻的地段中的时尚主义。

她说,她想给年轻女孩的任何时尚提示:“你应该觉得你穿的是舒适的,你应该根据你的身体类型穿着,不要太过分思考。

“我认为时尚是你个性的延伸。我认为这是关于犯错误,从这些错误中学习。风格应始终是独一无二的,你应该打破自己的趋势,这非常重要。”

关于对人们的灵感来说,她说:“感觉真的很特别,但唯一可以感谢的人是我的造型师Ami Patel,因为她能够通过我的衣服给我自己的个性,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品牌非常重要,我觉得他们应该匹配你的个性,以及我签署的品牌,他们真的匹配了我的个性。”

在周四庆祝的霍利节上,萨尼亚表示,她通常在不使用水的情况下庆祝洒红娘,而是仅使用颜色,但可能不会庆祝这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