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ata Banerjee祝贺Amitabh Bachchan和Goutam Ghosh

时间:2022-02-04 15:46:03来源:

West Bengal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今天(3月28日)祝贺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Bengali Filmmaker Goutam Goodam Goutam Goole为赢得国家电影奖。

“祝贺@srbachchan获胜#nationalawards以获得最佳演员。恭喜所有当之无愧的获奖者。“继续让印度自豪,”Banerjee在推文中说。

恭喜@srbachchan获胜#nationalawards以获得最佳演员。恭喜所有当之无愧的获奖者。继续让印度自豪

- Mamata Banerjee(@MamataOfficial)2016年3月28日

还阅读:2016年全国奖项: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开心的Shankhachil是West Bengal&Bangladesh的联合生产,赢得了Bengali电影。祝贺Gautam Ghose#Nationalawards,“她在另一个推文中说。

Shankhachil是West Bengal&Bangladesh的联合生产,赢得了孟加拉最佳电影。祝贺Gautam Ghose#Nationalawards

- Mamata Banerjee(@MamataOfficial)2016年3月28日

Big B赢得了全国电影奖的最佳演员奖,而Goutam Ghosh为“Shankhachil”汇集了孟加拉电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