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判断印度人'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时间:2022-02-04 15:46:05来源:

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在即将到来的印度版印度版的国际广告舞蹈格式“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Madhuri是一位训练有素的Kathak Dancer,展示了她在几个印地语电影和流行歌曲中的人才。她在她的舞蹈中展示的表达式中的易于美化她的实力。

她过去甚至判断舞蹈现实电视节目“Jhalak Dikhla Jaa”。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除了Madhuri,Desi“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这将播出,也将在&Choreographers Terence Lewis和Bosco Martis担任法官。

“博斯科将负责街道和原始城市风格,同时将研究舞台表演的技术方面。Madhuri将监督印度款式,“刘易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国际上,“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功能,其中来自各种风格的舞者进入多个城市中举办的开放试镜,以展示他们独特的风格和人才。

如果允许前进,他们通过额外的额外回复试验,以测试它们适应不同风格的能力。在此过程结束时,选择决赛选手。

Show的印度版本将于4月份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