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拖车推出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的“Housefull 3”在100个城市

时间:2022-02-17 18:46:07来源:

备受期待的电影“Housefull 3”的制造商计划为这部电影最大的拖车推出。

有史以来第一次,电影的拖车将同时在大屏幕上超过100个城市展示。大约50,000名粉丝将能够在全国各地的同时观看拖车。Sajid Nadaidwala表示:“这是一个适用于家庭特许经营粉丝的特殊款式。”

在100多个城市中,家车特许经营的粉丝将同时在各自的城市观看拖车。

一些B和C城镇将获得目击者这是Gawalior,Kota,Udaipur,Raipur,Rajkot,Surat,Nasik,Patna,Gaya,Ranchi,Jamshedpur,Banaras等,除了通常的地铁城市。

在拖车的末尾将是来自整个'Housefull 3'团队的粉丝的特殊信息。

Ensemble Star Cast,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Lisa Haydon以及该电影的董事和生产商将出现在孟买进行大型发射活动。

Eros International和Nge's'Compull 3'是由Sajid Farhad于6月3日发布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