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儿子雅利安在吉他上玩Jabra Fan

时间:2022-02-14 14:46:10来源:

就像像儿子这样的父亲,莎娜汗的儿子艾莉安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男孩,我们必须说。你见过他在做一个体操运动员的制造和翻转,做一个完美的手站,同时骑着一个令人惊讶的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粉丝。现在,少年通过在声学吉他上演奏Jabra粉丝歌的领导来对他的超级明星迈克斯出来了惊喜。

Jabra Fan Song来自SRK即将到来的电影迷,该粉丝于4月15日释放。

骄傲的爸爸莎瑞科汗被儿子惊喜,并希望他能像儿子这样踢吉他。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女儿Suhana股票可爱的照片兄弟伯利姆

Shah Rukh Khan拍摄了他的Instagram页面,发布了他的儿子雅利安的视频,可以看出谁可以毫不费力地在吉他上播放这首歌。他写了:“我的儿子为我做了......不情愿。希望我能弹吉他......“

Shah Rukh Khan在社交媒体上活跃,并在外面小说他的孩子们和家人保持粉丝与他的家人更新。

还阅读:SRK的女儿Suhana,Son Abram在MJ的“黑色或白”上,见图

Shah Rukh Khan目前正准备释放他最新的郊游粉丝,由Maneesh Sharma定向。SRK扮演Superstar Aryan Khanna的粉丝的角色,其痴迷于巨大的巨星转变为可怕的大屠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