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Sooraj Pancholi为舞蹈动作电影组成

时间:2022-02-14 12:46:13来源:

Actor Ajay Devgn和一部电影旧索罗拉Pancholi将在舞蹈行动项目中分享屏幕空间。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将指导电影由Ajay和Tseries'Bhushan Kumar共同制作。

Ajay Devgn&Bhushan Kumar生产由Remo D'Souza指导的舞蹈动作电影。星星Ajay devgn&sooraj pancholi。2016年7月开始。

- 2016年4月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这是第一次47岁的“Singham”的明星将与“ABCD 2”蠕动联系。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Sooraj,25岁的第二次郊游,他去年用“英雄”举行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虽然Ajay目前正忙于完成他的雄心勃勃的主目的冒险“Shivaay”,但雷莫几乎通过他的下一个“飞行杰瓦”主演老虎炸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