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丽莎白银行推出女性驱动的喜剧网站

时间:2022-02-13 15:46:30来源:

女演员导演伊丽莎白银行正在为一个名为Whohaha的新的数字喜剧平台挑战有趣的妇女。

“诞生完美”的明星共同创立了该网站,旨在将材料从女性喜剧创作者中展示了“将他们的内容分发给更广泛的受众以及用户花时间笑”的机会,报告了Contactmusic。

42家银行,42岁,在The Mequier上正式启动了该网站,发布了一个她所说的视频,“经过多年的潜在喜剧作用,被迫在全球围绕地球站起来出现夜间,我们在这里减轻你你的义务。

“(对男人)鞠躬......在Whohaha,我们的座右铭是:如果男人可以做到,他们可能从女人那里学到了它。几个世纪以来,有趣的女人一直保持这个星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