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癌症诊断后第一次感到恐惧:Janice Dickinson.

时间:2022-02-13 09:46:00来源:

Model Janice Dickinson已经开辟了关于她的乳腺癌诊断,并表示她在收到新闻时第一次在她生命中觉得“恐惧”。eff.

这位61岁的模型上周披露了她的健康状况,“失去了”当医生在她的乳房确认肿块时癌症是癌症,因为她自己的母亲从这种疾病的形式死亡,先报告了女性。

她说:“令人震惊,一切都令我震惊,一切都令人震惊。我的母亲死于癌症,所以我知道当我听到我的母亲时,我感觉有多糟糕......最近我泪流满面,因为我第一次感到恐惧。我不会害怕。我失去了它。“

Dickinson具有一种常见的乳腺癌,称为导管癌原位(DCI),当她发现时,她的第一个想法是她的儿子Nathan,28岁,女儿大草原,22和68岁的Fian Ce Robert'rocky '吉隆勒。

“我的儿子崩溃了。诚实没有在大约30年内哭泣......我想看到我的女儿走在过道,我想要孙子,我想用岩石结婚,我的未婚夫,谁是医生。“

但尽管她的恐惧,这一模型发誓要“抗击”这种疾病,承认她公开了警告其他女性,让他们的乳房定期检查。

“我是一个战斗机。我不是分开的女人的类型,但它没有什么可以贬低。我为所有女性做这件事,请姐妹们经常乳房检查。我可以情绪化,快乐,伤心,但我并不孤单。我现在在等待手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