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父异母的星二代,妈妈美貌的高低,往往决定了孩子颜值的上限

时间:2022-02-12 16:17:04来源:波比看游戏

不得不说基因遗传真是一门玄学,娱乐圈很多顶级大美人比如李嘉欣,她们生的孩子有时候却往往并不好看,甚至还不如路人小孩子可爱漂亮。

再比如韩国女演员金喜善,她年轻时被公认为韩国第一美人,用惊为天人四个字来形容都不为过。尤其是在电影《神话》里面,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倾国倾城。

但金喜善自己所生的女儿,颜值却一言难尽,当年她女儿小时候的照片曝光后,因为太难看导致很多网友都质疑金喜善不是天然美人,而在后天整过容。

当时金喜善还忿忿不平怒怼网友,说自己女儿长大后一定会变好看,可是等到她女儿长大后,这颜值看起来也和金喜善相差很远,金喜善后来自己也认命了。

娱乐圈里面,即使很多同父同母的明星,她们有时候在颜值上也会有不小的差距,台湾大小S两位姐妹花,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姐姐大S徐熙媛,从小就是标准的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乌黑的秀发,脸型也是标准的鹅蛋脸,举手投足之间就是大美人的风采。

而妹妹小s徐熙娣,她是典型的后天美人,身高比姐姐矮,肤色比姐姐黑,五官精致度也比姐姐差几个档次。当年她站在大S旁边,感觉像丑小鸭和白天鹅的区别。

内地第一美人陈红,她和陈凯歌所生的两个儿子,不管是身高还是五官也都天壤之别,颜值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大儿子陈雨昂,他长得简直就和他的爸爸陈凯歌一样,在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到一丁点陈红的影子,五官不立体皮肤黑下巴后缩,连身高都缩水很多。

而陈红的小儿子陈飞宇,不仅继承了陈红的美貌,还继承了陈凯歌的身高,可以说是专门挑他们的优点长。

而对于娱乐圈那些同父异母的星二代来说,妈妈颜值的高低,往往更大概率地决定了子女的美貌,但利智是例外。

1:李连杰的两个老婆,利智远比黄秋燕漂亮,但她两个女儿却输给对方女儿

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他年轻时不仅武术功底一流,人还长得特别帅,在电影《黄飞鸿》和《笑傲江湖》里面,妥妥的美男子一枚,帅气的长相也给他惹了不少风流债。

众所周知李连杰一共有两个老婆,第一个老婆黄秋燕,虽然她和李连杰是很多人眼里绝配的青梅竹马,但她其实并不是李连杰的真爱。

第二个老婆,则是当时李连杰去香港拍摄电影《龙在江湖》遇到的大美人利智,当年风情万种又美丽的利智,在片场第一次就俘虏了李连杰,也是李连杰的真爱。

单独比较黄秋燕和利智两个人的颜值,感觉她们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用天壤之别来形容也不为过。黄秋燕属于生活中很普通的人,在娱乐圈更是完全排不上号。

而利智就不同了,当年她可是拿了亚洲小姐选美的冠军,虽然当年在香港发展时,她被嘲讽土气和艳俗。但如果和黄秋燕比,无论是身材还是五官都碾压黄秋燕。

虽然利智的美貌比黄秋燕高出很多,但是利智自己所生的两个女儿,在颜值上却远远比不上黄秋燕的两个女儿。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一共生了两个女儿,大女儿叫李思,二女儿叫李苔蜜。当年李连杰一心追寻自己的电影事业,无暇照顾女儿,他的两个女儿一直由奶奶带大。

虽然李连杰当年把李思和李苔蜜送进北京最好的私立学校读书,但他从来没有给孩子开过一次家长会,也很少陪伴孩子成长,也让大女儿李思一直都缺乏父爱。

其实从李思和李苔蜜两个人曝光的照片来看,她们两个人都是美人胚子。尤其是姐姐李思,更是长得非常清秀可人,感觉比妈妈黄秋燕还要漂亮。

李连杰和利智也生了两个女儿,大女儿叫Jane,小女儿叫Jetta,李连杰对这两个女儿那可是呵护备至。当年为了照顾怀孕的利智,他甚至推掉了后来获得奥斯卡的电影《卧虎藏龙》。

李连杰对利智所生的两个女儿如珠如宝,彻底担起了做父亲的责任,也经常在各大场合秀父女情,带她们两个参加各种电影活动。

然而利智的两个女儿,却完全没有继承利智的美貌,或许是因为长年居住在美国,长得也越来越欧化,浓妆艳抹的装扮也完全不符合国人审美。

所以虽然利智自己在美貌上完胜黄秋燕,但她的女儿却在颜值上完败给黄秋燕的女儿,真的是一报还一报啊。

2:赌王的四房老婆,大房最美,生的女儿也最有气质

赌王何鸿燊自己年轻时就是风流倜傥的大帅哥,他一生中一共娶了4个老婆,每个老婆颜值有很大的差异,因此每房老婆生的女儿颜值也有不小的差距。

赌王的第一任老婆名叫黎婉华,年轻时被称为澳门第一美人,无论五官还是气质都绝对是顶级,当年她和赌王结婚,真的可以说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赌王和黎婉华生的女儿何超英,完美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长相不仅高贵美丽,而且具有混血美女的气质,贵族气息十足,感觉是他所有女儿里面最美的一个。

赌王何鸿燊第二任妻子蓝琼缨,当年才14岁就嫁给了何鸿燊。蓝琼缨单从美貌上来说虽然比不过黎婉华,但她从小学习舞蹈让她气质很出众,也算清秀美人。

蓝琼缨和何鸿燊生的女儿里面,以何超琼最为美貌和有能力,当年赌王也夸她甚至不输最美港姐李嘉欣。但个人觉得何超琼,和何超英比起来有点缺乏贵气。

赌王第三个老婆陈婉珍,当年只是大老婆黎婉华的私人护理,因此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都是四个老婆里面垫底的存在。

陈婉珍自己长相一般,她生的大女儿何超云感觉也不如其他几个姐姐和妹妹,五官气质都是乏善可陈。

第四个老婆梁安琪,当年因为擅长跳舞以及撞脸利智,成为了赌王最后一位老婆。梁安琪属于五官不错但气质很俗气的女人,在一众老婆里面颜值只能算第三。

梁安琪生的女儿和儿子也和她相似,属于五官都没什么硬伤,但看起来就是自带土气,何超欣何猷君都是这样的长相。

所以赌坊四房老婆里面,颜值高的老婆生的子女也更漂亮,颜值一般的老婆,子女也非常一般,真的是龙生龙凤生凤。

3:郑少秋,和官晶华生的女儿最美,沈殿霞的女儿颜值垫底

因为饰演楚留香而被称为古装男神的郑少秋,不仅戏里面像楚留香一样风流倜傥享受齐人之福,戏外他也是艳福不浅,一位女友两个老婆四个女儿。

郑少秋的第一个女儿郑安仪,是由郑少秋的青梅竹马女友卢慧茹所生,当年他和卢慧茹并没有结婚就生子。但最后因为两人性格的原因,这段感情三年不到就以失败告终。

卢慧茹算标准的美人,她的女儿郑安仪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也明显看得出郑安仪是标准的美人胚子。

郑少秋的第一个老婆,就是香港知名女主持肥肥沈殿霞。沈殿霞虽然看起来白白胖胖非常可爱,但是她单论五官和身材,完全算不上什么大美人,当年也是她自己主动倒追郑少秋的。

沈殿霞自己不算是什么大美人,她和郑少秋生的女儿郑欣宜颜值也一般,胖的时候不好看,瘦下来依旧算不上什么大美人,不得不说沈殿霞真的拖累了郑少秋的美貌基因。

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楚留香》的时候,郑少秋认识了台湾大美人官晶华,并且和官晶华陷入爱河,最后选择和沈殿霞离婚,和官晶华结婚。

官晶华年轻时是台湾当时很有名的大美人,大眼睛瓜子脸气质还特别高贵,可以说和郑少秋是郎才女貌,所有人都羡慕的一对夫妻。

郑少秋和官晶华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郑咏恩和郑咏曦,大女儿像妈妈官晶华,小女儿更像爸爸郑少秋,都算是清秀小美人。

所以郑少秋的4个女儿,颜值还是挺符合遗传学规律的,老婆美的女儿也美,老婆不好看的女儿颜值也垫底。

4:成龙,和吴绮莉生的女儿,颜值不如林凤娇生的儿子高

功夫巨星成龙,虽然当年花名在外绯闻无数,但他至今只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并且唯一承认的老婆也只有林凤娇一个。

成龙不肯承认的女儿吴卓林,是当年和香港女演员吴绮莉所生。吴绮莉年轻时曾经拿下过亚洲小姐比赛选美冠军,无论身材五官都妥妥的大美人。

但是她生的女儿吴卓林,却没有半分遗传到自己年轻时的美貌,都说女儿像爸爸,感觉吴卓林完全和成龙相似。

大美人林凤娇,当年她的美貌可以和林青霞媲美,两人在当时合称台湾双美。她嫁给成龙以后,就直接退隐当起了家庭主妇。

她为成龙诞下了一个儿子,那就是龙太子房祖名。房祖名和成龙长得也很相似,但因为妈妈的美人基因在,房祖名看起来比成龙要更精致更帅气一些。

虽然林凤娇和吴绮莉都是大美人,但她们两个人所生的孩子,颜值都远远不如自己,不得不说成龙大哥的基因太强大了。

结语:看了上面的例子,虽然说美貌基因遗传是玄学,但如果爸爸妈妈都是帅哥美人,孩子长得好看的几率还更高一些。

如果父母有一方是帅哥美女,那么孩子长相就完全看天,有可能长得好看有可能难看;如果父母都难看,那孩子大概率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也难怪那么多富豪要娶大美人来改善自己家族的美貌基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