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和詹妮弗劳伦斯约会:尼克乔纳斯

时间:2022-02-12 12:46:05来源:

流行明星尼克乔纳斯透露他会透露他会约会“饥饿游戏”明星詹妮弗·劳伦斯“肯定”。

最近的“关闭”鹤望旅行者与凯特哈德森相连,坚持认为任何人都希望迄今为止劳伦斯迄今为止,他需要“没有解释”为什么要为什么要出去她先报道了女性。

在面试期间,23岁的亨克被要求加入一场比赛,他们与他们所有的名人嘉宾一起玩,标题为“裴或不给Bae”,星星不得不说他们是否会约会名字。

当面试官提出了25岁的“欢乐”之星时,乔纳斯很快就射门了,“肯定有。不需要解释。我们知道为什么!不去爱的种种?”

“嫉妒”的猛击者也证实他会宣告“美国偶像”判断,詹妮弗·洛佩兹,但是说这将是“奇怪的”,以解释他是个好朋友的原因。

“肯定是裴的。她有点像同性恋,她是我的朋友,所以如果我太具体了,那么为什么只是一般来说,这是奇怪的。她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很高兴地称赞她的朋友,“他为洛佩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