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猴子捡起小狗后护在怀里当宝贝,有福它享有难自己当,真有爱

时间:2022-02-12 08:17:12来源:宝宝育儿说

在东南亚一些比较靠近山区的地方,往往会有很多小动物在街上走动,它们没有攻击性,并不会主动去打扰人类的生活,而一些好心人尽管无法收养这些小动物,但是会经常带上吃的去喂养它们,好让它们不至于因为找不到食物而挨饿。

在这种情况下,小动物们往往会抱团,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不管是找食物还是找地方休息,常常是一起出动。而在一个小村庄里面,当地的人也发现了一只猴子和一只狗狗的组合,当地人说这只狗狗是猴子在路上游荡的时候捡的,从那以后,猴子去哪都抱着狗狗一起。

狗狗的体型连猴子的一半都不到,看起来就像是父子俩似的。每天当地人都能看到猴子将狗狗护在自己的怀里游走在街头,找到吃的先让给小狗,等它吃饱了自己才吃。

每当有其他的大型动物靠近,猴子总会表现得十分机敏勇敢,生怕怀里的小狗会受到什么危险。时间长了,当地人也会经常拿着一些吃的放在猴子和狗狗跟前,希望它们两个能够幸福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