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拍摄与Dhoni女士,Virat Kohli for AD胶片

时间:2022-02-11 17:46:20来源:

宝莱坞的“女王”Kangana Ranaut有一个“有趣的骚乱”,同时用蟋蟀星星Mahendra Singh Dhoni和Virat Kohli为Rajkumar Hirani的广告电影拍摄。

Hirani汇集了Kangana与Dhoni和Kohli最近拍摄的商业,这将在IPL T20板球联盟期间空气。

根据一个来源,让Kangana的日期是一个挑战,因为女演员一直忙于Vishal Bhardwaj的“仰光”。

“由于她正在拍摄最后一个”仰光“的时间表,它非常忙碌。因此,Hirani与Vishal Ji谈到了从电影时间表中致电康纳的一天。知道Kangana是多么职业的康纳,vishal ji义务,因为他知道每次她在套装时给她100%,“救源人士说。

Hirani在一天中射击了商业广告,康娜甚至让他们跳舞给她的“伦敦Thumakda”赛道。女演员将在商业中的“女王”的“女王”中看到。

“这是一个有趣的骚乱,三个真的很好。振动非常清新,令人兴奋。在一帧中看到它们是一种待遇,“来源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