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橘猫妈妈生了六只猫宝,全部躺在一个窝里时,样子瞬间萌化人心

时间:2022-02-11 10:16:37来源:宝宝育儿说

一位网友非常喜欢喵星人,家里养了一只橘猫。这只猫和网友在一起呆了几年的时间,她们感情十分深厚。

网友家里的这只橘猫,不像普通橘猫一样肥胖。反而因为饲养得当,这只橘猫身材十分健硕。

不久之前橘猫怀孕了。网友开心坏了,在她的想象中,小猫咪也像家里的这只橘猫一样,十分可爱,毛绒绒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橘猫几个月后生下了一窝小崽子。零零总总共六只橘猫,小小的全部躺在橘猫的窝里,看起来十分可爱。

网友心里十分喜欢这些小猫咪,每一天都对它们悉心照料。她的朋友有时候会来向她讨要一两只橘猫,想带回去养,由于心里实在舍不得这些小猫,她便忍痛拒绝了朋友的请求。

小猫咪慢慢长大,网友觉得自己拒绝朋友的请求是正确的,她已经把这些小猫看成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感情深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