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妈妈需知上班路上多小心

时间:2022-02-10 14:16:46来源:妈妈圈孕育

现在,母亲的天性使你有意无意地保护着自己的肚子,虽然已经知道少到人多的地方去,但是上班或者出行总是难以避免。现在就让我们来预习一下上班路上可能遇到的种种隐患,为胎宝宝做好保卫预案!

如果有时间的话,准爸爸最好护送孕妈妈去上班。

步行一族

孕妈妈单位离家不会太远,步行上班可以健身。但步行的时间不宜过长,以不超过30分钟为宜,且行走速度不能太快,以免绊倒。

自行车一族

孕早期,骑自行车容易因腿部用力过大而引发流产;孕晚期,骑自行车容易引发胎膜破裂。条件合适的孕妈妈,可以在孕4~7月骑自行车上班。

公共交通一族

尽量避开上下班乘车高峰期,以免人流拥挤,腹部受到挤压撞击。车上人多时,应主动向别人要座位,以免紧急刹车时失去平衡而摔倒。尽量选择前面的座位,以减少颠簸;到站后,要等车停稳后再下车。

自驾车一族

避免安全带直接勒压腹部,应将其贴在耻骨、腹股沟的位置。驾驶姿势不能过于前倾,以免腹部受到压迫。

完美准爸爸训练营:无论时间多么紧急,每天早上出发前请轻轻拥抱孕妈妈,看着她的眼睛说一声:“亲爱的,为了你和宝宝的安全,请路上多加小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