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子14年的山西妈妈找到儿子,家人在团圆前发声:给孩子准备了红包和衣服等礼物

时间:2022-02-10 12:16:58来源:人民资讯

本文转自:映象网

寻子14年的山西母亲杨艳霞找到了儿子!这个消息令不少关注她的人激动不已。2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大象新闻记者采访杨艳霞的丈夫得知,他们从山西运城自驾500公里前往山东菏泽,目前还没有见到儿子,“准备了两个红包,到地方再给孩子买衣服。以后的事等见到孩子再说。”

杨艳霞寻子14年的经历被广泛报道过。她此前是一名教师,儿子张祎奎出生于2003年。2008年11月8日,杨艳霞去学校批改学生们的试卷,把五岁大的儿子留在家里,让奶奶帮忙照看。但奶奶有听力和语言障碍,这也可能给了坏人可乘之机。当她中午返回家里时,发现儿子已经不见了。“有人说,我的儿子被人抱上了一辆红色面包车。听到这个消息,我当时就晕倒在地。”从此,杨艳霞离开了讲台,开始专心寻找儿子,十余年来她几乎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但经历的只有一次次失望,但是从未想过放弃!

近日,寻子多年的杨艳霞从警方处等来一个好消息,儿子张祎奎找到了,现在山东菏泽。2月10日上午,大象新闻记者采访杨艳霞的丈夫得知,他们从山西运城自驾500公里前往山东菏泽,目前还没有见到儿子,“准备了两个红包,到地方再给孩子买衣服。”至于孩子今后将在哪里生活,未来的日子如何安排,“等见到孩子再说。”

记者注意到,杨艳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看了一张警方交其进行辨认的黑白近照,她觉得儿子和小时候比变化很大,但很像丈夫年轻的时候。她还通过个人认证账号公开向热心人和媒体致谢,“谢谢好心人,谢谢志愿者,谢谢一路支持的家人?千言万语一句话,感激、感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