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外出拿快递,让孩子和狗狗一起玩,回家看到这一幕很温馨

时间:2022-02-11 12:17:05来源:娱妹辣聊

现在很多有孩子的家庭当中有绝大部分的人会选择养一两只宠物,主要是为了增加一些乐趣,也能培养孩子一些爱心,甚至还能让孩子对自己依赖性更少一些。

有名网友是全职妈妈,现在孩子大概两岁左右,他们家里面也养了一直大型犬,性格很是温良乖巧。平时孩子都会跟狗狗一起玩,基本上也不会一天到晚的嚷着要妈妈了,自从养了狗狗之后,家里面确实欢乐多了。

有一天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就在女子和宝宝一起跟狗狗闹着玩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接通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快递打来的电话,催促着已经在楼下需要她下去拿一下快递。女子叮嘱了孩子几句并下楼了。

当女子拿着快递回来的时候,四周很是安静。女子走进房间一看,只见狗狗抱着孩子睡着了,看到这样一幕女子瞬间觉得这狗子绝对没有白养,孩子都被哄睡着了,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特别温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