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出去散步,小狗们把猫咪当成妈妈要奶喝,猫咪的反应亮了

时间:2022-02-11 12:16:52来源:爱美食的砀山梨

猫咪和狗狗都是非常可爱的动物,当它们遇到一起的时候,往往就会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有位主人家里养了一只猫咪和一只狗狗,前段时间狗狗生下一窝小狗,荣升成为狗妈妈,从那以后家里就变得非常热闹,整体房间里不是猫叫声就是狗叫声。

一次狗妈妈出门散步去了,留下几只小狗在家里,几个小家伙可能是饿了,然后居然把猫咪当成了自己的妈妈,开始一个劲地往它肚子下面钻要喝奶,猫咪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整得很懵逼,但它却怎么都甩不掉这群小家伙了,最后还是被小狗们包围了。

后来狗妈妈回来后,猫咪用一脸责怪的表情盯着它,好像是在说:你丫的出去玩怎么到现在才回来?看看你家这群熊孩子硬追着我要奶喝,关键本喵可是纯爷们,哪来的奶水!主人看到后都笑喷了,估计以后再看到狗妈妈出门,猫咪要提前找个地方藏好了,要不然真伺候不了这帮小祖宗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