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不让主人靠近小奶狗,狗爸爸叹了一口气:何必找罪受呢!

时间:2022-02-11 10:17:35来源:我爱好吃哒

家里“添丁”相信是家人们最开心、最幸福的事,但是在前不久一网友家就发生一件让她哭笑不得的一幕,女子养了两只狗狗,在前几日狗妈妈生下了一窝小奶狗,值得高兴的是第一胎竟然就生下了八只,而且全部存活了下来,这天女主人见天气非常好,于是就把小奶狗们放在院子里晒太阳,看着一群黑白相间的小胖子一个个调皮、可爱,女主人忍不住的凑过去就要抱抱小奶狗,结果下一秒尴尬了。

狗爸和狗妈在一旁看着女主人要抱孩子心里开始着急了,不让主人靠近小奶狗,不过并不是害怕自己的孩子们被主人抱走,而是心疼女主人了,因为这些小奶狗们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而且一个个身怀绝技。这不看着女主人蹲下来用手摸了摸小奶狗,没想到一摸就一发不可收拾,小奶狗们得到了女主人的宠幸兴奋的不行,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要跳到女主人的怀里要抱抱。

最后看着女子手忙脚乱都不知道抱那一只,被逗的是哭笑不得,狗爸爸叹了一口气:何必找罪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