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回忆山东下雪和网友互动,孙海洋回应误会,祝福符建涛妈妈

时间:2022-02-11 10:16:47来源:小雨撩车

近日南方多地下雪,孙卓和爸爸孙海洋在老家,也欣赏到了不一样的雪景。孙卓和爸妈弟弟姐姐奶奶一家人踏雪出游,打雪仗堆雪人,延续了节日的欢乐,也增加了亲人之间的感情。

姐姐孙悦记录下温馨有趣的画面,在网上发了视频,没有想到让很多网友思绪万千,而孙卓也在网友的评论中留言,和姐姐,和网友们亲切的互动。

孙卓说,家乡的落雪当然很美,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下雪,也说明春天很快就会来到了。他回忆到曾经在山东下的大雪,当时和他一起打雪仗的朋友小伙伴,如今相隔千里,如今虽然有了新的朋友,但带着心中的那份美好,或许孙卓也同样在新春期间,已经把祝福送给了兄弟们。

姐姐孙悦看到孙卓的追忆,也是深表理解,说了一句调侃的话,终究是我们拖了后腿。其实,前几天有网友就发现,过年期间孙卓也和之前在山东的同学,以及小伙伴们经常联系,互送祝福,现在网络发达,大家无论是视频连线,还是打电话都很方便。孙卓本身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孩子,虽然回到亲生父母身边结交认识了新的同学和朋友,但之前的老朋友孙卓同样会记在心底。

回到老家这段时间以来,孙卓的新变化比较明显,特别是自然露面和网友们亲切有爱的互动,也是让人感觉活泼开朗的孙卓更加惹人喜爱。而爸爸孙海洋同样过了一个充实幸福的团圆年,面对近日和符建涛妈妈相关联的一些事情,孙海洋也是发视频做出了一些解释,并给对方送上祝福。

原来孙海洋以为自己和符建涛妈妈的误会早已经成为过去,但有时候还会引起两家人的讨论。其实很早以前,孙海洋就知道自己的儿子孙卓和符建涛是一起的,也就是有了一个孩子的情况和下落,另外一个就会被找到。

当时孙海洋寻找孙卓的时候,也经常在网络上面帮符建涛妈妈发帖子,发一些对方孩子的信息动态,没有要求任何回报心里面就是真心在帮助对方。

去年认亲前,警方早就已经通过人脸识别以及其他的技术手段锁定了两个孩子,只不过程序方面需要指认或者取证等原因,一个早一些,孙卓是比较晚一些和孙海洋彭四英相认。所以两家人从年前就已经解释清楚,还一起吃了饭,关系上也是比较融洽的。

就像孙海洋这次所说的一样,两家人之前都有痛苦的经历,现在孩子回到身边,是幸福开心的。孙卓和符建涛身心健康,茁壮成长,也是一种福气,如今两家人也是家人,孙海洋也祝福符建涛妈妈越来越幸福。

有时候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有时候当事人或许更有不同的心情,希望两家人都能好好过日子,新的一年努力打拼和奋斗,也祝福孙卓继续开心的学习和生活,孙海洋踏实用心做自己的事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