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狗崽被收养,流浪狗妈妈追赶着亲吻分别,让人泪目

时间:2022-02-11 10:17:11来源:娱妹辣聊

比起被主人收养的宠物狗,那些流浪狗们就显得要凄惨得多,每天吃了下顿没下顿,食不果腹。尤其是那些生了崽子的流浪狗,不仅自身都难解决温饱,还要想办法喂养自己的孩子们,条件相当困难。为了孩子们,这些流浪狗不得不出去奔波,努力寻找食物,还要担心自己还在狗窝里的狗崽们,担心被别人欺负,找到了食物第一件事是喂饱自己的狗狗们,自己经常吃不饱或者根本没得吃。

这条流浪狗生了四个小崽子,流浪狗每天的任务就是寻找食物将自己的孩子们喂饱。就这样,把孩子喂到满月之后,有人想要收养这些小狗狗们,狗妈妈当然是很开心的,自己的孩子再也不用跟着自己风餐露宿,但是心里一定是舍不得的。

但是,就算舍不得,狗妈妈也没有办法,让自己的孩子被收养才能过上好的生活。就这样,狗妈妈看着小狗狗被别人抱走的身影,内心虽然很痛苦,当时也只能克制住,内心只有对孩子满满的憧憬和祝愿,希望狗妈妈和小狗狗们都能过上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