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狗妈妈为救小狗被撞死,狗宝宝趴在原地一星期,等待着妈妈回来

时间:2022-02-09 10:17:01来源:头条百态

随着人们对于饲养宠物的热爱,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喂养狗狗的群体。但是也有很多人在喂养狗狗不久之后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会将狗狗抛弃,让它们成为流浪狗。

流浪狗问题越来越成为城市的一个矛盾点。有很多好心人,现在也在以己之力,帮忙流浪狗,收养它们,或者是成立流浪狗收留机构,帮流浪狗提供一个家。

网友最近分享了一件她收留流浪狗的经历,让大家都非常的感动。网友每天上下班回家的时候,总能在小区附近看到许多的流浪狗,刚开始她也没怎么注意,但是突然有一天,一只白色的流浪小奶狗吸引了她。网友发现,这只白色的流浪小奶狗,每天总是孤零零的趴在一个井盖上面。它非常很小,可能还没有断奶,但是网友却从来没有见过狗狗的妈妈。

那天下班,网友实在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想去看看这只狗狗究竟为什么一直趴在那里。当她走近后发现,狗狗全身雪白,一双萌萌的大眼睛显得非常可爱。

狗狗活泼开朗,当网友走近之后,还会主动和网友互动和玩耍,网友觉得狗狗非常可怜,于是想带它回家喂养,给它提供一个家,顺便也和自己作伴。网友唤着狗狗,想慢慢带它回家,但是当狗狗追着她跑了几步之后又会回到井盖上面,不舍得离开。

网友感到非常纳闷,为什么狗狗就是不舍得离开井盖呢?这时候一个在附近的环卫阿姨告诉网友:前些天狗狗的妈妈为了救它,被路过的汽车撞死了。从此以后,狗狗便一直在井盖那里,思念自己的妈妈,一直不舍得离开。或许它以为妈妈还会回来,还会出现在井盖边上,陪着它,疼爱它。它就一直在那里等待着自己的妈妈。

网友听到环卫阿姨讲了狗狗的经历之后,很心疼它,下定决心,一定要将它带回家,好好的关心它,爱护它。你的妈妈虽然离开了。但是我会作为你的妈妈,继续疼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