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贼王:黑胡子最想要的四件宝贝,两件已到手,一件被红发罩着

时间:2022-02-09 08:16:11来源:伟茂谈动漫

在动漫《海贼王》中黑胡子无疑是一个真正的“枭雄”,又可以说他才是真正的海贼该有的样子。为了某种东西他不择手段,不讲仁义;为了达到目标他能一直卧薪尝胆,寄人篱下直到目标的达成。他加入到白胡子海贼团也仅仅是借着白胡子的名号,好让他更有机会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从加入到白团开始,黑胡子就有最想得到四件宝贝,两件现如今已经到手,一件还一直被红发罩着。第一件:暗暗果实黑胡子进入白团的目标就是为了更快的接近暗暗果实,他认为只有白胡子曾更有机会得到这颗果实。为了这件宝贝,黑胡子打算穷尽一生都要得到,如果得不到他将会一直待在白胡子的船上直到死去。他相信命运的安排,而当这件宝贝出现时他也绝不讲仁义的杀死了自己的同伴,将暗暗果实夺取到自己的手中。

第二件:吞吞果实黑胡子在得到暗暗果实之后,并没有接着瞄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因为他很清楚以他的实力根本不是白胡子的对手。而他的目标则放在了吞吞果实上,因为吞吞果实具备可以得到两种能力的能力,就像它与菌菌果实的融合一样。这也是黑胡子想要得到它的原因。

第三件:震震果实向海军送上艾斯,加入七武海这或许是黑胡子想要震震果实的第一步,顶上战争的发生这也或许在黑胡子的计划之内。直到在海底大监狱他收拢了强大的伙伴,白胡子在顶上战争受到了重创,黑胡子终于向这件宝贝下了黑手。他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最强超人系震震果实的能力。

第四件:橡胶果实在黑胡子还是白胡子的船员时,他与红发发生过冲突而且还打伤了红发。为什么黑胡子执意要打红发?因为红发手里当时有橡胶果实,那么这件宝贝或许是黑胡子很想要的宝贝之一,要不然以他的谋略不会以身犯险去挑战红发。而这件宝贝一直都被红发罩着,黑胡子想得到他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