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足英雄唐佳丽又哭了!感谢水妈妈的信任,字字珠玑质问贾秀全

时间:2022-02-08 20:16:28来源:鑫车志

万众瞩目的女足亚洲杯落下帷幕,中国女足登顶亚洲之巅,让亿万球迷沸腾了。看了直播的球迷都知道中国女足真的不容易,面对日本全场落后,女足姑娘没有放弃,老将拼到被担架抬出场,最终靠着点球拿到胜利。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上半场韩国队抓住了中国女足体能不足的漏洞,上半场结束前2比0领先中国女足。

看到2比0的比分,相信很多球迷都认为女足大势已去。接下来中场休息调整,水庆霞在更衣室激情演讲,比赛开始的时候大胆换人,并且场上也变动战术打法,加强拼抢和锋线的进攻。接下来女足拿到点球的机会,唐佳丽稳稳罚中,真的是大心脏。

随后唐佳丽盘带过人,一个大脚回传给队友送出头球的机会,中国女足把比分扳成2比2平。中国女足最终能3比2赢下比赛,毫不夸张地说唐佳丽是大功臣,一罚一传逆天改命,带领中国女足拿到第9个亚洲杯冠军。

但是谁能想到唐佳丽此前竟然落选奥运会,当时还是贾秀全执教,贾秀全执教时期放弃老将,并且也放弃了留洋的唐佳丽,但是贾秀全给出的理由是唐佳丽有伤,但是也不至于不能上场踢球,最终贾秀全带领女足奥运全线溃败,随后自己也下台了。

相信很多球迷都知道,当时唐佳丽落选奥运会阵容后,自己拿着行李飞往英国俱乐部,据报道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唐佳丽哭了,她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上场,她想为国争光,无奈没有入选奥运阵容。唐佳丽飞回英国后,出现在了赛场上面,这就说明伤得不严重,她真的可以上场。

女足夺冠以后,其他球员都跟着教练组坐包机回国了,唐佳丽是留洋球员不能一起回国,这次也是独自一人拿着行李飞往英国,这次唐佳丽也哭了,但是很明显感觉到这是幸福和喜悦的泪水。

唐佳丽在候机的时候录了一段视频给喜欢她的球迷,唐佳丽说道:我现在在机场,初七了,朋友们我也要去上班了,准备回英国。同时唐佳丽还说到:

感谢水妈妈和队友的信任,让我能重回国家队和大家成为队友,同时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相信一定会赢,你们的唐佳丽回来了,我相信这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新年快乐!

看到唐佳丽的这段话,很多球迷认为是字字珠玑质问贾秀全,应该给唐佳丽和其他球员道歉,如果当初贾秀全能相信唐佳丽和一些老将,比如拼到被担架抬出场的娄佳慧,那么女足奥运会之旅的也不会输得那么惨,老将球场经验和荣誉心更重,更能带动球队夺冠,贾秀全难道不知道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