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崽子要被卖掉,狗妈妈急哭了四处乱窜,网友:狗比人有情

时间:2022-02-08 12:16:19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母爱是这世上最伟大的感情,而母亲也是这世上最伟大的人。不论种族,不分贵贱。就算是狗,也有感天动地的亲情。许多狗狗平日里都很温顺乖巧,但是当她们成为母亲后,就变得凶狠起来,为了小狗崽,护食,不让人碰,连主人都不能轻易接近。

然而养狗的人都知道狗是很能生的,一胎生个五六个狗崽根本不稀奇。但是一般人都是把狗当成宠物养的,养个一只两只就够,五六七八只家里根本放不下。所以我们常常能看到,狗崽和妈妈分离的场景。

我上次去集市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只大金毛守在几只小金毛旁边,主人说因为自家的金毛生了六只狗狗,家里根本没法养,于是就想卖掉了。

狗狗很可爱,所以不一会儿就有人来买。一只、两只、三只.......很快小狗崽就要被卖光了,而狗妈妈蹲在一旁很是伤心。突然又有一个要来买小狗崽,狗妈妈就上前护着小狗,还回过头亲吻着自己的孩子们,仿佛在诉说着不舍之情。眼中满含着泪水,这幅场景周围人看了无不为之动容。

而买狗的人也上前抚摸了狗妈妈的头,告诉她一定会照顾好你的孩子的。狗妈妈仿佛听懂了一般,不再护着小狗,狗狗也最终被人买走了。

狗主人看到如此,也觉得很不是滋味,于是留下了最后一只狗崽陪伴着狗妈妈。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做母亲都是不容易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对他们好一些。其实最好的就是早点给自家宠物做绝育,就不会出现这样母子分离的场景了。有人觉得绝育很残忍,但是将它的孩子卖给别人岂不是更残忍吗?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