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恩!唐佳丽:感谢“水妈妈”让我重回国家队,暗讽贾秀全

时间:2022-02-08 10:17:49来源:教育味甘

离中国女足夺取亚洲杯冠军已经过去了二十几个小时,女足的姑娘们也回到了国内,马上将要进行隔离。然而有一名球员例外,她就是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女足效力的唐佳丽。

据悉,唐佳丽并没有跟随大部队返回中国,而是马不停蹄地踏上了开往英国的航班,继续她的留洋生涯。在离别前,唐佳丽录了一段视频,特意感谢了主教练水庆霞,并亲切称呼她为“水妈妈”,感恩之心溢于言表。

在视频中,唐佳丽说到:

嗨,大家好,我是唐佳丽,现在已经在机场了,准备回英国,初七了,我也该上班了。感谢“水妈妈”和队友们的信任,让我再次重新回到国家队,和大家成为队友,也感谢大家支持,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相信,一定会赢,你们的唐佳丽回来啦。我相信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春节的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虎年快乐!

唐佳丽之所以称呼女足主教练水庆霞为“水妈妈”,其实并不是为了讨好她,而是因为唐佳丽之前就是上海女足的球员,水庆霞则是上海女足的主教练。唐佳丽可以说是水庆霞一手培养起来的,她们之间的感情绝对不止于表面。唐佳丽当初留洋的时候,也是得到了水庆霞的大力支持,从合影来看,唐佳丽是真的把水庆霞当成了至亲的人(下图)。

不过唐佳丽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她在视频中特意提到了“重新回到国家队”,其实内心还是对之前落选奥运会女足大名单感到不满。当时的女足主教练正是贾秀全,贾秀全对外界一直强调不会使用“明星球员”,致使得分能力突出的唐佳丽落选,要知道当时唐佳丽刚刚宣布留洋。据说如果不是压力太大,连“女足一姐”王霜都有可能被贾秀全弃用!

无独有偶,在决赛中大放异彩的21岁小将张琳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了女足去年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在是一支新的团队,目标就是夺冠,我们有这个信心。年少成名的张琳艳同样被贾秀全弃用,这一次再次重新入选女足,她感动到啼哭流泪,在决赛中造成了对手的手球,并且踢进了扳平的一球,拿到最佳球员,回报了水庆霞的信任。

镜头一:女足3-1逆转越南晋级之后,全体成员向水庆霞鞠躬致谢

镜头二:女足3-2逆转韩国夺冠之后,全体成员举起了水庆霞

中国女足这一次夺冠,也算是“拨乱反正”了。事实证明,只要不是足协从中作梗,不聘请贾秀全这样的教练,而是让水庆霞执教,中国女足还是亚洲范围内一支顶级的强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