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小站最前线|“天越冷,我就越想妈妈。”

时间:2022-02-08 16:16:50来源:人民微看点

本文转自: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通讯员 张谨

“天越冷,我就越想妈妈。”钱报小时健康小站,杭州市拱墅区米市巷中心朱丹的朋友圈发了这么一条状态,这是女儿陆梓涵小朋友写给她的话。

临近春节,杭城新冠疫情形式严峻,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取消假期,全程待命。算起来,朱丹已有两个月没有休息,不是在执行核酸采样任务就是进驻隔离点工作。

昨日杭城飘起了鹅毛大雪,气温骤降,小梓涵无心堆雪人,而给一线的妈妈送上了温暖的话语。 “平时一直在抗疫一线,陪伴女儿就不多,这次又因工作需要,在春节期间进驻隔离点工作。” 朱丹几度红了眼眶,“每逢佳节倍思亲”,唯愿疫情早点过去,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能多多陪在女儿身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