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脸贾秀全!李影话里有话:水庆霞妈妈仅1个月,让女足称霸亚洲

时间:2022-02-08 20:16:20来源:家乡足球原创

北京时间2月8日,成功的载誉归来之后,中国女足前锋李影也在社交媒体上说出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似乎也把矛头对准了前任的主教练贾秀全,因为正是在去年的夏天,贾秀全没有给李影出战奥运会的机会。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到这一点,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谢谢。

李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中国女足夺冠的视频,并且对此表示:水妈妈用一个月的时间铸就了中国女足成为亚洲老大的梦想,没有她就没有和成功的中国女足。首先必须要强调一点的是,李影是上一届亚洲杯赛当时中国队的最佳射手,也是赛会的最佳射手,她当时她打进了7个进球,而且也是2019年中国队唯一进球的队员。

但实际上这次回归到国家队之后,李影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包括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当中呢,也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但她依然对水庆霞如此推崇,这就充分的说明了,水庆霞真的是用心征服了绝大多数的队员,让大家体会到了,水庆霞在用人方面呢是相对公平的。

让这样一个桀骜不驯甚至踢球有点男子化打法的队员心悦诚服,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水庆霞做到的就是相对公平。李影目前整体状态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好,没有几年前打亚洲杯和世界杯的时候那么好,所以回来之后呢,当替补也正常,但关键的在于她的能力绝对应该在中国队占据一席之地。然而去年我们看到在奥运会的时候,贾秀全连李影的名字提都没提,根本没有给她出战奥运会的机会,这也是最让人失望的。

所以呢,李影才说出这样一段话,毫无疑问,几乎是就差报了贾秀全的身份证号了,对于贾秀全来说更是一个赤裸裸的打脸。水庆霞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让旅途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让一个在她手下打不上主力的昔日中国女足核心球员都能够由衷的赞叹,这就是水庆霞的人格魅力所在,对比之下,贾秀全难道不应该脸红,不应该站出来道歉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