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浦“巧手妈妈”助力青年“脱单”!还有冬奥同款绒线玫瑰

时间:2022-02-08 20:16:50来源:人民微看点

最近,冬奥会火爆出圈,奥运健儿斩获颇丰,看着领奖台上的运动员拿着的手工绒线花,不禁让人想起背后的制作团队——杨浦区的巧手妈妈团队。

阿姨妈妈们大多已经退休,但是业余生活安排得很精彩,2月14日,巧手妈妈团队将现身共青森林公园,一同为都市青年的恋爱之旅助力加油。

记者从共青森林公园了解到,2月13日上午,公园将推出“园艺大讲堂”特别活动,邀请“巧手妈妈”向参加活动的情侣们普及和介绍上海市级非遗“海派绒线编结技艺”的知识。

同时,“巧手妈妈”们还将手把手指导情侣们现场组装一支永不凋谢的冬奥同款绒线玫瑰!把北京冬奥、上海非遗和浪漫元素完美糅合,为广大情侣打造一次意义非凡而又难忘的甜蜜回忆。

文字:王歆瑜

编辑:张天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