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带孩子感谢消防员,临走又有个“特殊请求”……

时间:2022-02-08 20:17:15来源:杭州发布

2月7日下午,一辆汽车开到萧山消防救援站门口,车上下来四个孩子,手上拎着奶茶和零食一路往消防站门口跑。

门口执勤的队员一下愣住了,孩子妈妈赶过来解释:“我们是住在附近的居民,特意带着孩子来给消防员叔叔送奶茶和零食,大家辛苦了!”

外面下雨又冷,消防员赶紧打开电控门,把孩子们接了进来。

孩子们奶声奶气地说:叔叔们辛苦了!除夕的晚上,我们听到好几次消防车的声音,爸爸说你们一直在忙,特别辛苦!所以我们就用自己的压岁钱给叔叔买了奶茶和零食,希望叔叔们都能平安。

执勤的消防员听完,很是感动。当时消防站还在午休时间,孩子们和消防员叔叔合了影就准备回去了。

没想到,后面还有一件更有趣的事。

孩子们告别离开,没想到刚出门没多久,又都回来了。孩子妈妈很尴尬地说:“我这个车发动不起来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点不着火,可能是春节太久没开,抛锚了……”

消防员一看,立刻用对讲机呼叫了值班室。没多久,一群消防员跑了出来,消防车驾驶员带着汽车应急电源来到门口,三下五除二就把问题解决了。

“原本是给消防员送礼物,没想到临走的时候还要麻烦消防员……”妈妈笑着说。

消防员们也乐了:“没事没事,应该是我们要感谢你们的关心和认可呢。”

辛苦付出,有了回应

可爱的孩子

有爱的消防员

为你们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