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贼王:草帽团众人的宝贝,罗宾口味太重,娜美因它流泪!

时间:2022-02-05 16:16:58来源:伟茂谈动漫

《海贼王》中要说哪个海贼团最穷,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草帽团,作为主角的草帽团,可以说一直很穷,船长出海坐的是小舟,五人组出海坐的船是可雅送的,好不容易空岛发了财,路飞又拿了一亿开宴会,让娜美一顿打啊!穷归穷,但是草帽团众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宝贝!

路飞的宝贝不用多说,就是拿顶传承了三代的草帽,罗杰出海的时候就戴着这顶草帽,等到红发上了船,罗杰就把草帽给了红发,后来红发又将草帽交给了路飞,还和路飞约定好,等到路飞成了大海贼,再将草帽还给红发,也是因此,路飞才把草帽看得比生命重要!

索隆有两大爱好,喝酒和刀!从合道一文字到雪走、鬼彻,再到秋水,这四把名刀陪着索隆经历了无数战斗,雪走被毁之后,索隆还将其安葬,这些名刀都是索隆的宝贝,但是索隆最重要的宝贝,其实他的头巾,从出海到现在,不管经历了多少冒险,只要索隆绑上了头巾,就说明对方的末日要到了!

娜美爱财,作为草帽团的大管家,娜美称得上持家有道,要不然这群人早饿死了!娜美最珍视的就是她从故乡带着的橘子树,这是当年贝尔梅尔和娜美两姐妹亲自种下的!水之都,橘子树失而复得,娜美喜极而泣,连路飞花掉一亿贝里都不心疼了!

乌索普是草帽团的发明家,很多发明都在不同场合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说乌索普最珍视的宝贝就非梅丽莫属,当年为了梅丽乌索普不惜跟路飞闹翻,还选择下船,司法岛事件梅丽拼上命救了草帽团,后来路飞亲自将梅丽火化!梅丽虽然离开了,但是梅丽的船精灵附在了桑尼号身上,依然陪伴着草帽团继续航行!

山治的爱好是“欣赏”美女,这个爱好在2Y之后被无限放大!要说山治的宝贝,那就得是山治的打火机了!不管是掉到水里,还是被火烧,被电击,只要山治拿出烟,打火机就能点着,这质量杠杠的!

乔巴是草帽团的吉祥物,他的宝贝就是他的角,很多时候尾田为了突出乔巴,会把他和他的角分离!而且乔巴的角还是一件武器,角硬化状态下,会变成一件大杀器!

罗宾是出了名的的腹黑,这跟她文艺的气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罗宾喜欢看书,也喜欢养花,乌索普就给罗宾发明了一个“僵尸浇花器”,浇水的时候,会发出呜呜的叫声,别人很难理解,但是罗宾乐在其中,这也成了罗宾的宝贝!

弗兰奇的宝贝也不用多说,虽然冥王图纸在司法岛的时候被他烧了,但是作为一名超级船工,既然看过了图纸,自然就不会忘记,只不过想要造出冥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布鲁克的实力现在是越来越强,现在都能引黄泉之气为他所用!布鲁克是一位音乐家,小提琴是他的最爱,而且琴弓就是他的剑,平时伪装的很好看不出来,等到战斗的时候,就会变成杀人的武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