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bie Williams希望更多的孩子

时间:2022-02-05 10:46:03来源:

歌手Robbie Williams和Ayda Field将为他们的孩子泰迪和查尔顿热爱更多兄弟姐妹。

夫妇泰迪,三和查尔顿,17个月一起,在一起,希望将来为他们的家人添加到Femalefirst。

“我们爱更多的孩子,”Ayda说。

威廉姆斯,42岁,经常用她最喜欢的碧昂丝歌曲平静,他们都是“完全放手”的父母。

“我们都是完全掌握的。ROB变化尿布,使食物旋转Beyonce的“单人女士”,随着泰迪需求的需求。“你实际上没有时间担心自己,你真的意识到它是多么高兴你,”Ayda说。

尽管他们的名声,那双坚持他们在他们不工作时会在一起带来非常安静的生活。

这位36岁的女演员补充说:“如果抢劫正在巡回演出,我们会和他一起去,因为我一直在工作,每个人都带着我。“我喜欢我们一起去各地。但在家里我们的生活非常常规。

“我们把泰迪上学,我们做饭,我们有家庭夜晚,我们看了很多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