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伊琍和女儿现身机场,后者身材纤细似妈妈,母女二人看不出年龄

时间:2022-02-05 08:17:25来源:立方娱乐

娱乐圈里有不少的好妈妈,照顾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特别是娱乐圈里的这些明星妈妈,很多女星在离婚之后,自己带着孩子生活,平常工作也是相当忙碌,还要照顾孩子。其实很多明星的教育观念是很好的,即便是在繁忙的工作中,也没有忽视对孩子的教育。

马伊琍就是其一,自从和文章离婚之后,马伊琍就独自抚养孩子,虽然文章有的时候也会来照顾孩子,但是孩子大部分时间还是跟母亲在一起的。马伊琍自身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所以孩子在她的教育下,成长得也是很优秀。

最近就有媒体拍到了马伊琍和孩子一起出行的照片,母女俩一起出现在机场,与母亲在一起的爱马比较起之前长高了很多,变得亭亭玉立,两个人包裹得都很严,走在一起俨然看不出两个人的年龄,看起来倒像是姐妹,不像是母女。

可能是因为练习舞蹈的关系,爱马这几年变化很大,长得也很快,身材也很纤细,优秀的身材比例就比较像妈妈一点。回顾前几年爱马参加舞蹈比赛的时候,还是有孩子的样子,但是现在表现得越来越成熟了。

能够看得出来,这也与马伊琍的培养有分不开的关系,毕竟作为母亲来说,对于孩子的影响是最大的。而且马伊琍也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即便是与文章离婚了,也没有影响孩子,还在离婚后会跟文章一起为女儿加油,让文章参与到女儿的日常生活中,没有让父亲缺席。

虽然当初是文章犯了错误,但是马伊琍没有把夫妻问题带到孩子身上,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做法,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格局,所以马伊琍的事业才会越变越好。自从与文章离婚后,马伊琍的人生就开启了新的阶段,事业也有了飞速的提升。出演了不少观众喜欢的作品,也展现出了成熟女演员的魅力。

其实之前马伊琍的演技是相当好的,可是只不过当时因为文章的原因,使得马伊琍身上的能力被掩盖了,现在马伊琍已经度过了这个难关,也将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到了事业和孩子身上。

反观现在的文章,能拿得出手的作品还是之前拍的几部电视剧和电影,而这几年事业也没有什么起色,加上之前他就曾多次被传耍大牌,这使得他的路人缘也更加差。想必这些年文章也反思了很多,其实他对于爱马和小女儿还是十分关心的,也经常会拍到他去接送孩子,并没有因为离婚了就对孩子不负责。

其实不管是文章还是马伊琍,对于孩子都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才有爱马的现在,他们对于爱马也有很高的要求,现在很多明星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质量,希望让孩子赢在起点上。当然,这也是很多普通父母的希望。

现在孩子一天一天长大了,需要父母操心的地方也很多,看现在文章和马伊琍也经常将孩子带在身边,想必也是对孩子的未来有了规划,对于前途,爱马也应该有了自己的打算,也希望爱马逐渐成长起来,能够越来越好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