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陈坤晒母子合影庆生!嘟嘴卖萌嘴唇干裂,妈妈戴大玉坠显贵气

时间:2022-02-04 20:16:13来源:会火

2月4日是演员陈坤46岁生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和妈妈的合影庆生,并配文称“谢谢妈妈给予我生命”,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里,陈坤素颜出镜打扮简单,但佩戴的金耳环和项链还是凸显了高水准的时尚感。陈妈妈妆容清淡气质佳,胸前佩戴的大玉佩增添了几分贵气。陈坤嘟着嘴和妈妈卖萌,嘴唇有些干裂,妈妈对镜头浅笑画面美好。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陈坤送上生日祝福。希望陈坤天天开心永葆童心永远纯真,也祝福陈妈妈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陈坤7岁时父母就离异了,陈坤和姐姐弟弟都跟着妈妈生活。尽管生活压力非常大,但陈妈妈还是用羸弱的肩膀撑起了这个家,母亲也常常告诉陈坤要努力给两个弟弟做榜样。

为了帮助妈妈分担生活压力,刚满16岁的陈坤就去一家夜总会当服务生,喜爱唱歌的他经常会上台唱歌。当时有一位歌手很欣赏陈坤,便将其引荐给了重庆歌剧院的王梅言老师。

1994年,陈坤顺利拜师王梅言,王梅言知道陈坤家境贫穷,还免收了他的学费。后来更是在恩师的帮助下,陈坤成为了东方歌舞团的演员,还考上了北电。

进入娱乐圈后的陈坤顺风顺水,接拍了多部热播剧,成为当红的男演员。但随着工作的加重,陈坤压力也大了,心理上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常常还会对着不远千里来看他的母亲发脾气。

陈妈妈面对这样的陈坤选择了包容,四处收集有关心理方面的书籍,耐心地陪着儿子并开导她,帮助他走出心理困境。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既坚强又脆弱;母亲的怀抱是最宽广的地方,能够容纳孩子所有的错误。陈坤在生日时感谢自己的母亲是非常有孝心懂感恩的行为,在这里祝陈坤生日快乐,也祝愿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能够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