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人2'获得官方头衔

时间:2022-02-05 15:46:29来源:

即将到来的“金曼:秘密服务2“已被正式命名为”金星人:金色圆圈“并于2017年6月16日释放。

据好莱坞记者称,Taron Egerton是由kingsman的美国同行队伍队伍队伍队伍队伍,并在英国间谍组织在第一部电影中被摧毁之后。

在某个概念艺术中提供了在斯特别曼总部的潜行偷看。另一件艺术品在水下车辆上瞥见,另一张图片显示Poppyland,Julianne Moore扮演的恶魔角色的巢穴。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指导这一点。我担心恶棍。间谍电影只是与他们的恶棍一样好。然后一天早上,我醒来时的整个故事情节和一个新的恶棍情节,“马修·沃恩说。

“你尽量不要阅读人们想要的东西,但他们确实想要另一个教会序列。我没有理由发生另一个屠杀。但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其他序列。“

预期的行动序列预计包括滑雪场景,手动碎片,金属狗和一臂的Henchmen。

Halle Berry预计将为Stateman发挥间谍工作,而标记强烈会将他的角色称为Eggsy的盟友Merlin。目前尚不清楚Colin Firth是否将作为Eggsy的导师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