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joy Nambiar将蝙蝠侠与超人Villain Jesse Eisenberg到Shah Rukh Khan的比较

时间:2022-02-05 13:46:03来源:

Filmmaker Bejoy Nambiar说好莱坞演员Jesse Eisenberg在Villain Lex Luthor在超级英雄电影中的作用“Batman V Superman:正义黎明“看起来类似于他经典电影”Darr“和”Baazigar“中扮演的鲍尔佩德伍斯特萨赫·鲁克汗。

Luthor是一位精致的年轻商人和lexcorp的世袭首席执行官,lexcorp是在击败他的archenemy超人的情况下。

据珍珠省,角色似乎非常类似于Shah Rukh在“Darr”和“Baazigar”中扮演的灰色阴影角色。

“有没有其他人认为Jesse Eisenberg的Lex Luthor是Shah Rukh来自'Darr'和'Baazigar',”Baazigar“,最令人着眼于将电影指导”Shaitan“,”David“和”Wazir“,周四在Twitter上发布。拜访蝙蝠侠VS超人的综述:司法黎明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在星期五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