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和Sons'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的恶魔:马哈拉汗

时间:2022-02-05 11:46:01来源:

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堆积着宝莱坞电影“KAPOR&SONS”,这也包括Fawad Khan。她说这部电影在印象背后留下了一种印象,并从内部做出一个脸上的恶魔,并与他们来到术语。

这一切都是谁建造的,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hah Rukh Khan与“Raees”,推文:“Kapoor&Sons'在学分卷后久留了......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的恶魔,损失,苦难并计算你的祝福。”

由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生产并由Shakun Batra导演,这部电影叙述了一个家庭的故事,并突出了家庭如何应对他们的差异,以找到彼此的爱和钦佩。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Rishi Kapoor,Rajat Kapoor,Ratna Pathak Shah,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Fawad散文的一个同性恋的角色,努力从壁橱里出来。

通过电视剧通过电视剧迷恋其国家的受众,Mahira和Fawad在其国家通过电视剧,Mahira和Fawad将小屏幕路线越过边界。

Mahira和Fawad通过他们的巴基斯坦展示了“Humsafar”和“Zindagi Gulzar Hai”分别被Zindagi频道推出了印度观众。

虽然Fawad已经在宝莱坞为自己制作了一个地方,但马那拉将在印度银幕上释放“Raee”,这是“RaeeS”的释放,这在今年的EID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