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英俊'的行动是世界级: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2-05 12:46:05来源:

与他的电影一起,他占据了一个陷退的速度,但演员John Abraham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岩石扶手”行动中与好莱坞相当。

这位43岁的演员,是对Nishikanth Kamat导向电影的严格培训,表示它的行动是抒情的。

“这部电影有世界一流的行动。它不像其他任何动作电影。当你用刀和刀具斗争时,它的特技表现在抒情时,你需要保持一定的姿势。如果你不保持某种姿势,伤害自己的机会增加。我每天训练14小时,“约翰告诉记者。

还阅读:电影和板球可以共存,John Abraham说,在T20比赛期间,岩石英俊的岩石英俊正在释放

“马德拉斯咖啡馆”明星扮演复仇求人Kabir Ahlawat,他与一个八岁的女孩分享了一个温暖的纽带。

约翰说,他与婴儿Diya Chalwad分享了屏幕空间的经历,“孩子非常特别。她总是准时在套装上。她只是七岁但她很成熟。她是一个体操运动员,拍摄后她曾经向我展示体操。“

这部电影正在释放洒红节周末,也将与好莱坞的多吹响电影“蝙蝠侠V超人有冲突:正义黎明“。

但约翰在票房战斗中展望了。

还阅读:这就是约翰·亚伯拉罕如何对笑话的笑话而对他公开破解他的反应

“你必须决定,你想看到什么?你想要顶部查看超级英雄还是真正的英雄?除了行动,'岩石英俊'也有情感和灵魂。作为生产者,我不会推出一部糟糕的电影。“

这部电影还有John's“欢迎回报”共同星级哈西桑特殊外观。

“洛基英俊”还标志着其主任的代理首次亮相,他们扮演主要的敌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