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贝尔一家四口走机场,7岁饺子高了不少,包妈妈扎丸子头真时髦

时间:2022-02-05 12:16:31来源:皮卡搞笑坊

新年是让一家阖家团圆的时刻,在这个时候就连明星们也会全家出镜,包贝尔就带着妻女和妈妈一同走机场,一家四口的场景十分和睦幸福,在穿衣搭配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走向和穿搭优势,完美诠释了少年阶段、中年阶段、老年阶段的穿搭法则。

在每个年龄阶段,都要学会利用适合自己的穿搭法则,这不仅仅考验一个人的穿衣品味和时尚的沉淀,还决定了自身魅力的散发,所以我们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要从色彩搭配、款式设计、单品优势进行突破,才能体现出当下年龄阶段的时髦程度。

一、少年阶段穿衣法则

法则一:色彩鲜艳夺目体现活力气息

转眼间饺子就已经七岁了,长成大女孩的她更加可爱甜美,也高了不少,穿着一身糖果色的服装,鲜艳又夺目,在一家四口中饺子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像这种糖果色的服装搭配很考验穿衣技巧,建议大家不要采用整体统一的色调,像饺子这样运用奶黄色和淡粉色进行搭配,甜美又显时尚感。

法则二:不刻意追求塑形效果,以舒适感为主

对于少年阶段的时刻来说,穿衣搭配不用刻意的追求干练利落的效果,以自然舒适感为主才更加随性,尤其是对于七岁的孩子来说,宽松的服装更加不具备束缚感,能够更大程度的释放自己的活力俏皮气息,这也是饺子能够越来越可爱的秘诀。

法则三:整体风格走向明确不混搭

虽然是在少年阶段,但是风格走向也要确定好,混搭风可不是最佳选择,对于小女孩来说,甜美少女风是最值得尝试的,从全身亮色系的点缀,到可爱的印花图案,以及没有局限性的服装款式,都是塑造风格的关键因素,而且小女孩本身就对于少女风有着一定的驾驭能力,不管是整个人的状态还是气色,都能轻松hold住。

二、中年阶段穿衣法则

法则一:注重身材比例,强调主导单品

到了中年阶段,穿衣搭配就要更加注重身材比例,比起五五分三七分更加凸显穿衣品味,上宽下窄的穿搭法则,也是美化身材线条的关键,特别是在冬季,选择厚重单品的前提下,搭配塑形感较强的牛仔裤必不可少,强调主导单品的穿搭优势,打造扬长避短的效果。

法则二:宽松有度的服装更加具备可塑性

在单品的选择上,想要突出优势亮点,就不能忽略了版型的重要性,宽松有度的服装更加具备可塑性,不管是叠穿卫衣毛衣,都不会显得特别臃肿肥胖,不管是羽绒服大衣还是裤装半身裙等单品,宽松有度的法则是最值得去运用的。

三、老年阶段穿衣法则

法则一:整体造型干练利落不拖沓

老年阶段就要格外注重整体造型的干练利落感,像包妈妈这样在发型上也不忽略,扎着一头清爽的丸子头,露出面部五官和轮廓线条,反而更显减龄效果,再搭配一些基础款的简约风单品,在简约中寻找高级感才不失品位和气质的散发。

法则二:亮色系作为内搭不张扬更时髦

当我们踏入了老年阶段,服装搭配就不能过于沉闷单调,要学会运用一些亮色系进行点缀,用在内塔上不张扬反而更时髦,亮色系和基础色的搭配,会更加彰显一位女性的高级气质,不过在选择亮色调的时候,就不要运用太繁杂的印花元素了,否则会起到冲突效果。

时尚总结:

1.每个人都在不断成长,随着年龄的增长穿衣打扮也会不断变化,选择合适的风格走向和单品很重要。

2.尽管是到了老年阶段,也不能忽略了亮点的装饰,可以是色彩的衬托,也可以是元素的点缀。

现在的你是处于什么阶段呢?又喜欢利用什么样的穿衣法则?可以在评论区一起留言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