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兰德阿维亚没有感到黯然失色:达斯坎库瓦尔

时间:2022-02-05 11:46:07来源:

演员Darshan Kumaar将被视为与宝莱坞rai bachchan和演员Randeep Hooda在Omung Kumar即将到来的“Sarbjit”中的第一次分享屏幕空间,他说他从未被他们的存在黯然失色。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与Aishwarya玩姐姐的标题角色和randeep散文的主角,达尔山没有黯然失色吗?

“不。我从未感受到他们(Aishwarya和Randeep)。我知道我在玩什么,我知道Aishwarya的部分是电影。那么为什么我会不安全?当你与像Aishwarya这样的人一起工作时,他们是如此专业,谦虚,你得到了不同类型的能量和踢。所以它很有趣,在电影中扮演律师的达山,告诉IANS关于上周在这里举行的印度电影奖(TOIFA)的幕府。

演员在2014电影“玛丽·肯罗基”中首次亮相,他表示,他与Randeep分享了一个“非常好的舒适程度”,他知道多年来有多年来,并且是与他同一剧院集团的一部分。

但他们没有许多场景,指出了达尔山,他们将律师散文到兰德在电影中的randeep的角色sarabjit。

达山说:谈论他的角色:“我正在玩Awais Sheikh,他是一名战士......他留在巴基斯坦并争取印度人。”

这也是明星女演员Richa Chadha的生物学,将通过Aishwarya扮演的受害者妹妹达尔巴尔·哈尔巴·哈尔巴尔的角度来叙述。

有报道称,“Sarbjit”的最后一个时间表不仅停止在旁遮普省Manir Kotla,而是在孟买的Bhendi Bazaar,就像现场涉及反国家口号喊叫。

达斯坎说:“他们(人)误解了这种情况。他们以为我们正在谈论反印度的口号。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正在拍摄电影(和)这是其中的一部分。他们不理解并叫警察。“

“我们不得不在现场妥协,”“NH10”星级说,为“萨尔布吉特”而言,制造商“试图尽可能真实”。

在“Sarbjit”之后,在5月20日释放后,Darshan将在两部电影上工作。

[相关帖子]

“我的下电影是'Mirza Juliet'。它有一个政治背景,是一个基于贝纳莱斯的美丽爱情故事。女演员是Piaa Bajpai,并由Rajesh Ram Singh引导。然后还有一个,我将很快宣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