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三重欢乐:国家奖项“Visaranai”的Dhanush

时间:2022-02-05 13:46:02来源:

随着他的生产风险“Visaranai”装袋三个国家奖项,包括最佳泰米尔电影,泰米尔电影明星Dhanush今天表示,快乐是“三倍”。

演员导演Samuthirakani,他制作了Super Purd“Nadodigal”,为他在“Visaranai”中的角色袋装了最好的支持演员奖,而Thriller也赢得了最佳的Te Kishore编辑奖。

“”Visaranai“的三个奖项意味着三倍的喜悦,我有必要感谢(电影)董事Vetrimaran,”他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完整列表第63届全国电影奖

Dhanush,他自己是一个国家奖获得者,他肯定这部电影将在占用创业时赢得“特殊的地方”,加入泰米尔受众将接受这样的“创作”,鼓励他鼓励更多的努力。

基于M Chandrakumar的小说'锁定'的“Visaranai”已经收到了国际赞誉。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的顶级代理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