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不安全:玛丽亚凯莉

时间:2022-02-05 15:46:15来源:

Pop Star Mariah Carey说她是一个“漂亮的不安全”唯一的唯一,但慢慢学会了处理这种感觉。

这是45岁的“没有你”的奔跑者说,有时候她不喜欢她的外表,而是正在慢慢学会处理这些感受,因为他们是“[她的生活的现实,”女性首先报道。

“我是一个漂亮的不安全的人。但我必须克服那个,因为这是我生命中的现实。我看起来比我几个月前看起来更好,但我绝对不是那些说的人之一,“我今天看起来很棒。”

“我的饮食非常凄凉。我过度使用这个词,因为发生了很多凄凉。我凄凉的饮食是可怕的,但我不想告诉任何人,因为这不关他们的事。我只是不想要人们评论,“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