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射击巴尔干山脉的shivaay

时间:2022-02-05 14:46:06来源:

宝莱坞演员Ajay Devgn的梦想导演项目Shivaay正在巴尔那山顶的电影拍摄。Ajay和他的团队一直在冒着恶劣的天气条件,同时在保加利亚拍摄Shivaay。

巴尔干山脉是巴尔干半岛东部的山脉。巴尔干的范围距离Vrashka Chuka峰值560公里,在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之间的边境,以东东通过保加利亚中部到海角,在黑海上。

演员导演从Shivaay套装共享图片和视频。

他分享了演员拍摄的雪山山脉的照片。

在巴尔那山脉顶部拍摄pic.twitter.com/dytsxrwa5a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3月25日

几天前,Ajay已经分享了一家视频,其中该团队必须勇敢的冰雹风暴和天气恶劣。

Shivaayhttps套装上的竹子日://t.co/0nzbgw5etz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3月13日

在你,我哼了一下,希瓦伊将成为Ajay的第二届董事会。这部电影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