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与Dharma Productions评分帽子技巧

时间:2022-02-05 14:46:05来源: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与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横幅Dharma制作一起获得了帽子技巧。

演员与像“Agneepath”这样的电影的横幅合作,在那里宣传了RAUF LALA的作用; “年的学生,他在那里玩Dean Yogendra Vashishth和”Kapoor&Sons“,他扮演了一个巨大的人。

这位63岁的孩子走到推特提及他的成就。

“啊啊!没有听起来不真实,有人刚刚指出 - 我与佛法(制作)打进了一个“帽子伎俩”!'Agneepath','年学生(SOTY)','KAPOR&SONS(K&S)'。不错,蟋蟀在空中!“他发了推文。

星期五发布的“kapoor&sons”讲述了卡普尔家族成员的旅程。这部电影也是星级Bhatt,Fawad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

浪漫剧中的其他演员,由Karan生产,是Rajat Kapoor和Ratna Pathak Shah。

达尔玛制作由1979年由晚电影制片人Yash Johar建立。他的儿子Karan死后,它是在2004年被占用的。

该公司的第一家生产是1980电影“达斯塔纳”,可展示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Shatrughan Sinha和Zeenat Aman。

生产房屋与Karan的导演首次亮相“Kuch Kuch Hota Hai”发布了一个转折点,“Kuch Kuch Hota Hai”主演Superstar Shah Rukh Khan,Kajol和Rani Mukerj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