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风格,肯德尔詹纳的私人假期照片在线泄露

时间:2022-02-05 14:46:07来源:

一个方向明星哈利风格和Kendall Jenner已成为照片黑客的受害者。

前夫妇的私人圣巴特的假期照片在网上泄露的一个方向歌手的母亲安妮科克斯的icloud账户被粉丝被驾驶,报道了美国杂志。

在互联网上获得了超过两张照片并在互联网上发布,导致Twitter上的未经授权泄漏作为“Anne的Icloud”,报告了美国杂志。

在紧密镜头,款式,22和Jenner,20,在新的一年的周末在他们的泳衣中舒服地舒适地舒适。

几张照片还展示了“跟上卡戴珊”的明星,他坐在艺人的膝盖上摇晃着一只黑色比基尼。

另一个形象显示了可爱的对在一起的晚餐,因为歌手从相机上漫步。

在黑客,COX,48,删除了她的Twitter和Instagram账户后,删除了她的账户的个人扣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