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徽六安:4岁女童户外铲雪找不到家人 民警驱车为其找妈妈

时间:2022-02-09 08:17:14来源:北青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我干完活,姥姥就不见了。”一名4岁女童不慌不忙、奶声奶气地告诉民警,她在户外铲雪,刚干完活就发现姥姥不见了。2月7日,这一幕发生在六安市温莎小镇小区附近。

据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2月8日下午发布的消息,该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温莎小镇有一4岁女孩独自外出要寻找妈妈。

“接报警后,我们的民警立即到达现场,通过耐心与女孩交流,得知该女孩母亲在某售楼部工作,民警将小家伙抱上警车,来到该售楼部将其安全移交给其母亲。”民警事后介绍说。临别时,民警叮嘱其母亲今后务必要看管好孩子。

陈星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窦祖军

(安徽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