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商名医·连麦问诊 本周四15:00 妇产科专家在线答疑 准妈妈们别错过

时间:2022-02-09 08:16:22来源:人民微看点

“各位直播间的网友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华商名医·连麦问诊!”这句陪伴了大家整整一个月的开场白,正是华商报健康工作室推出的“华商名医·连麦问诊”系列直播的开场语。而“感谢华商报,感谢专家!”也成为了直播间评论区的高频词。

在疫情封控期间,为帮助市民朋友及时解决一些健康问题,自2021年12月30日起,华商报联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等医院及医疗机构,特别推出“华商名医·连麦问诊”直播。

截至2022年1月29日,“华商名医·连麦问诊”直播已邀请包括西北妇女儿童院妇产科重症监护室主任贺同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教授施秉银、西安市儿童医院急诊科主任苏宇飞在内的50余位专家,进行了近60场连麦直播,直播话题涉及妇产、儿科、心理、口腔等方面,有上万名网友在线问诊。

专家们在直播间里与网友们面对面,用最接地气的聊天方式传播各类健康科普知识,同时也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公益的问诊咨询平台。

春节假期之后,“华商名医·连麦问诊”直播将继续为广大网友提供健康知识和健康咨询。2月10日本周四15:00,春节后的首期直播问诊,将邀请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妇产科主任暴蕾,聊一聊关于准妈妈们的孕期全攻略。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届时在直播间的评论区进行留言,专家随时回答您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孙夏

直播观看地址:华商云健康视频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