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母狗当妈妈的俩猛兽,时隔多年长大后,它们的报恩感动众游客

时间:2022-02-09 10:16:41来源:萌宠那小世界

狮子是一种令很多动物感到畏惧的人物,就连人类都要对其躲避三分。虽然狮子也是一种猫科动物,但是它的性格却同家中经常饲养的猫咪极为不同,十分凶猛。不过某些幼小的狮子却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惨遭母亲的抛弃。

最近在某动物园中就出现了一只腿部受伤的小狮子,而这只小狮子就不幸被母亲抛弃了。饲养员只得将它饲养在保温箱中。

考虑到不能一直以人工的方式饲养它,所以饲养员经过思考之后,决定将它交给刚生育完毕的母狗,认其做后妈。

出人意料的是,母狗在给小狮子喂过奶之后,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它的母亲。后期饲养员担心成年之后的小狮子会反过来欺负母狗,又让一只小老虎将母狗认作母亲。

时隔多年之后,这两位毫无血缘关系的兄弟都已经长大了,但是对于它们们母亲的身份却从未有所怀疑,还是时常依偎在母亲的身边撒娇。这个特殊组合的家庭,也使这个动物园名声大噪,不少游客专程前来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